close
   
懶小妞快八個月了卻還不會爬、也不想爬
但是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卻出現在"麗兒采家"要陪小妞寶寶參加她人生中第一場比賽
為什麼這樣呢?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藉機讓小妞寶寶觀摩其他小北鼻爬爬的樣子,有助於啟發她想爬的動力
這可不是我這新手媽亂蓋的~這可是我的同事老手媽咪們教我的
因為Moinca說她的女兒小時候原本也不會爬,參加完爬行比賽回家後就突然開竅了,狂爬呀!
(嗯~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這當媽的愛虛榮想玩小孩及A贈品成分居多啦......)
 
到會場前楷老爺有說,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會看到一隻趴在地上狂哭的小妞要抱抱
可是小妞寶寶根本一點兒都不怯場,連該都沒該過一聲,還好奇的東張西望,想跟其他北鼻當朋友咧
   
 
小妞寶寶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從哨音起到結束根本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因為本梯次五位參賽選手已有一位抵達終點,比賽就終了
當娘的我照片都還沒拍幾張、還在想說怎麼吸引小妞注意時,就這樣沒啦
至於比賽結果,一開始就說小妞寶寶不會爬了呀
所以想當然,小妞寶寶的起點跟終點都在同一個位置,只有左右兩邊平行移動過啦,呵呵!
     
 
整個爬爬樂,我們一家三口從報到到比賽結束,約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1:30pm報到,約2:30pm離開)
因為沒有參加PK賽可以先閃人(醬子值得驕傲嗎...?)
但這短暫又混亂的片刻,也為我家小妞寶寶的人生成長紀錄又留了一章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