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閒上網逛逛一些育兒部落格,湊巧連結到一個個性分析網站<優子姓名學>
好像挺有趣的
 
已經當了媽的我,這次就不用楷老爺的名字來玩了
當然是換用我心愛的小妞寶寶這個由我們精心挑選過的中文名字來玩看看呀
 
 
 
 
嗯~看來我的小妞寶寶以後果然是個有個性的妞
內在想法的部分跟先前去找過的兩位起名字老師說的有些些類似,有主見&心思細膩
至於外在行為表現,根本就和小妞的Vicky乾媽現實中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幾乎快一模一樣
該不會我的這隻小寶貝以後就是V乾媽的翻版樣呀?
兩個真有的比了,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