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個沒有廚藝又愛偷懶的新手媽

自從兩個月前好姊妹陳可妮跟我提過一款小北鼻速食調理包後

我就躍躍欲試,一直想找機會看看到底是啥有趣的小東西

  

     ( 買了這五盒,楷老爺愛吃的蒸蛋就買了兩個 )                                  (回家先開一盒,取出一包隔水加熱中)

 

剛好這禮拜天上午,楷老爺為了要幫我換新相機,一家三口就出現在新光三越

也就趁機到寶寶樓層晃晃,果真讓我看到了貝親的嬰兒副食品調理包

這款調理包依Baby月齡 7/9/12M及咀嚼的程度and搭配食材,出了約有9款以上的包裝選擇

每一盒裡都有兩種口味,單價$140 ( 60g *2)

對於帶個已經在學吃副食品的小鬼出遠門的父母應該是個挺很方便的選擇

想想~剛好我們下禮拜回基隆這個可以派上用場 (就是這麼巧~懶人媽總是能找到個給自己亂花錢的好理由)

跟楷老爺討論後當場就先買了5盒!

  

  ( 隔水加熱5分鐘,撕開後的樣子。說真的很像西莎狗食耶^^" )  (60g的雕魚粥到出來只有學習碗約三分之一的量 )

 

回到家馬上先開一鯛魚粥來給愛呷鬼小妞寶寶試試

不知是小妞正餓,還是真的很美味?!

小妞一口接一口,愛的很也吃的急,餵太慢還發脾氣,不到幾分鐘就吃光光了

只是這個調理包份量真的好少, 60g根本不到阿嬤一餐餵小妞的二分之一量

所以吃完一盒後的小妞根本就是欲罷不能,一直該該叫拍桌子還要討吃

只好在泡個 120cc的ㄋㄟ填飽小妞的胃

第二輪吃飽後的小妞寶寶才總算心滿意足睡午覺

  

    ( 愛呷鬼小妞吃的很猴急)

 

這款寶寶調理包真的是挺符合我這種小孩只帶假日的上班族懶人媽用耶

只是價格挺不漂亮的就是了,貴貴呀....

再說,這種寶寶調理包雖標榜天然無添加防腐劑之類的

但畢竟也算是加工食品啦,平常還是給小妞寶寶吃魔法阿嬤的愛心粥才是最營養健康的嘍!

 

當然啦~阿嬤看到這種東西,想也知道我這當娘的又被念的半死

老人家還是堅持新鮮現煮的才是最營養滿分!

 

傍晚時分,阿嬤牌的營養滿點<吻仔魚芙蓉粥>大大一碗端上桌

小妞寶寶這次除了營養有補到外,份量更是沒話說,一次就給她搞定吃飽飽啦!

  

  

    看小妞寶寶開心的咧,有阿嬤照顧的寶寶最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